close
一個人的努力是該建築在何種東西上?!

自己?父母?事件?還是物品?

總覺得我毫無辦法將努力的成效紮實的播種在自己的個性上!!

導致我努力過後的那份愉悅似乎顯得不很重要!!

這或許是我無法突破心境的最大敗筆吧!!

總催眠自己要努力要加油!!

但是卻找不到任何讓自己確確實實有企圖想要完成的事務!!

這說來也真悲哀!!

一個人活在這世上,

找不到任何生存的目標,

就像個空殼似的,

到處遊蕩!!

我明白自己不夠聰明,

總是舉起腳來在那門檻上方想跨卻又跨不過,

腦筋轉了幾萬遍才轉的出來的問題卻又在腦中徘迴!!

庸人自擾之!!





天氣轉涼了!!

轉眼又過了一個夏天,

所剩不多的日子我該如何堅持?!

就拼這一次!!不管結果如何!!

我決定在這最後一年裡,

全力以赴!!

閒雜人事物請閃遠一點!!

否則施以五馬分屍之刑責!!

再會吧!!我的小說!!

再會吧!!我的網誌!!

再會吧!!我的網路線!!

再會吧,各位!!明年暑假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513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